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分享快乐

分享快乐

 

作者:孔卓人

有一种快乐叫分享

一传十 十传百千万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在这里种下快乐的念向

让幸福的收获飞翔

 

有一种快乐叫分享

一传十 十传百千万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在这里没有所谓的忧伤

只有一起快乐分享

 

有一种快乐叫分享

一传十 十传百千万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在这里让我们煮字歌唱

唱出心中那幸福的模样

 

快乐分享 让我们分享快乐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快乐分享 让我们尽情分享

让忧伤被你我远忘

 

来吧 来吧 让我们分享快乐

来吧 来吧 来这里快乐分享

                                写于2017.6.9.

 

 

评论
热度 ( 15 )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