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歌词:香格里拉的等待



香格里拉的等待

 

作者:孔卓人

你从我梦里走来

在香格里拉的灯火阑珊处

你如雁儿般地徘徊

月亮在天涯处拨开霓雾

掠过云朵回眸的雁呀

来个一次惊鸿的澎湃

那是心云撩月地澎湃 

两颗赤心在扑哧地跳舞

一颗是鸿雁 一颗是月圆的初心

他们交织在一点如许

 

你从我梦里走来

在香格里拉的灯火阑珊处

你似乎在等谁来爱

月亮在天涯处拨开云彩

月光照在你我的心上

来个一次惊鸿的入怀

那是心潮欣悦地澎湃 

两颗赤心在扑哧地跳舞

一颗是你的 一颗是我热爱的心

我们交织在一点如许

 

前世你我擦肩而过的次数

莫名记得有九百九十九回

这次你我在香格里拉

在香格里拉的灯火阑珊处

我们完成了今生的宿愿

一次欠你的邂逅 一次欠你的回眸

在美丽的香格里拉 那灯火阑深处

 

寻你 在这个无尽的宇宙

终于交织在一点如初

寻你 在这个浩瀚的地球

终于交织在一点如初

 

寻你 在千年的时光里

终于交织在一点如初 

寻你 在香格里拉的等待

终于交织在一点如初

                      写于2018.11.14.5.21.

 

 

 

 


评论 ( 101 )
热度 ( 78 )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