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还有我 - 任贤齐

【原创歌词💘】
爱你在世界的尽头

作者:孔卓人
天会老地会荒
月半弯花落夜未央
你的泪滴成双
我的心孤单地想
大雁离开一字长
朝花夕拾谁思量
一个影子地上霜
把爱往深处藏
灯火阑珊痴痴地望
天涯红豆种心上
海誓让爱在世界尽头依傍
就算一万年这样长
就算喝下孟婆汤
你的笑容朗朗
给我雪中暖阳
无法将你释怀
无法将你爱彻忘
就算世界在跌宕
就算梦中也都是伤
想起与你夜暖扛
即使天崩地裂将
我的心也憧憬样
世界未日也我们两
有这神奇爱情力量
红尘又为谁断肠
一切无味没你虽荣华尽享
我在下雪夜牵断肠
痴痴入梦等你归
一颗心魂牵肠
梦里也这思量
在雪花纷飞下绵长
世界唯一你我两
在天荒地老地尽头织情网
就算一切都化乌有
梦中还和你依傍
为你泪凝成双
痴痴地等你回

评论 ( 55 )
热度 ( 110 )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