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为你而痛(Cover:群星) - 田子晴

如果爱,相见不如不见

作者:孔卓人
相遇的相遇 是你我的缘
错过的错过 是天的意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请忘了你我的誓言
直到深秋翻开那月圆
浅浅地划过梦的婵娟
在船前 在对岸 把心儿牵
在床前 在枕边 入梦儿连

如果心还在盼缠绵
就翻开那深秋的月暖
即使风刮过吹成了船弦
那就载着我的爱飞入梦幻
那翩翩的阿姑娘踏月寻暖
把相思巧编成一轮圆
她在圆中央对谁盼流连

相遇的相遇 是你我的缘
错过的错过 是天的意
如果爱 想见却无法圆满
请忘了你我的从前
直到深秋翻开那月圆
浅浅地划过梦的婵娟
在船前 在对岸 把心儿牵
在床前 在枕边 入梦儿连

如果心还在盼来年
就翻开那深秋的月暖
即使云飘过遮成了船弦
那就载着我的情潜入梦幻
那翩姿的阿姑娘踏月寻暖
把相思巧织成一个圆
她在圆中央对谁盼回还

相遇的相遇 是你我的缘
错过的错过 是天的意
而余生的不见 
也是让相思捻成浪漫
如果爱 愈盼相见却愈不见
这也是天意的弄玩
织成了牛郎织女的感叹
传说了七夕的美满

相遇的相遇 是你我的缘
错过的错过 是天的意
而余生的不见 
也是让相思捻成浪漫
如果爱 愈盼相见却愈不见
这也是天意的捉弄
永恒了牛郎织女的神话
传说了七夕的美满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是让七夕的璀璨
永恒了牛郎织女的神话
传说了七夕的美满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是天意的传唤
永恒了你我的神话
传说了传说的美满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如果爱  相见不如不见

评论 ( 38 )
热度 ( 136 )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