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默 - 刘旭阳

怕终生痛不欲生

作者:孔卓人
默默地离开你的梦境
在门前青石上把泪滴凝
月光那么倾城
我的相思兑化成
一片红叶飘零
你我的缘份如月镜
想阿妹想得如雨咽哽

默默地离开你在梦境
在门前青石旁魂牵梦萦
月光那么多情
我的相思堕落成
无尽红叶倾城
你我的缘份已经梦醒
想阿妹想得如雨咽哽

无情的我何时也那么多情
我怕相思成病
离开你的魂灵
我怕终生痛不欲生

我一次次的泪把爱
滴结成了永恒
永远的爱城
一个人对着影子
我永远地等
红杏也开得如此地冷清
我痛不欲生
在永远地等
今世来生

我一次次的泪把爱
滴结成了永恒
永远的爱城
一个人对着影子
我永远地等
红杏也开得如此地冷清
我痛不欲生
在永远地等
今世来生

无情的我何时也那么多情
我怕相思成病
离开你的魂灵
我怕终生痛不欲生

评论 ( 25 )
热度 ( 115 )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