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空梦(Cover:刘婉茹) - 鱼鱼鱼


【原创歌词】
​誓言烟花


作者:孔卓人

如果你不能给我一个家

我们的爱情被时空赊下

赊成了一幅虚幻在楼兰千年的画

你我终成了彼此一缕万千牵挂

谢罢谢罢谢罢桃花都谢罢

烟雨哽咽了涟漪的初夏

谢罢谢罢谢罢桃花都谢罢

烟雨哽咽了潋滟的初夏

如果吻别断续着你我的不舍

那桃花都哭红了断桥的天涯

一路潇潇洒洒是你我的泪花

更是泪水染红的血色桃花

谁在烟雨中弹最后的琵琶

像是被春风借走的永恒牵挂

梦在夜空中披上了紫霞

山盟海誓绽放成了烟花

像爱神之箭击中的昙花

镌刻在了时光隧道的花榭

忽略了这是分别前的最后一夜

让你的永远成了我永恒的伤疤

忽略了这是分别前的最后一夜

让你的永远成了我永恒的伤疤

我在梦里给你一个家

你把桃花拾掇成了婚纱

我把桃花点缀了三生三世的画

你的纯洁无瑕像极了我的紫霞

可我还是忽略了呀

这是分别前的最后一夜

你的永远兑成了我永恒的伤疤

忽略了这是分别前的最后一夜

你的永远兑成了我永恒的伤疤

评论 ( 28 )
热度 ( 84 )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