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仙剑问情 - 杜岩

​永恒的舞者

作者:孔卓人


你一如千年的白狐

在梦里的一纸情书上跳舞

花落花开是绝色的烟雨

蝶是烟雨中的诗赋

交错的起伏

是蝶姿花语

一如来去无觅处

只留昨夜情意无主

奈何这无缘的鸳鸯和鹧鸪

却把红楼春光误

画一幅诗一句

都化作满城的烟雨

让蝶迷了来时的路

让花待了空枝的苦

如果一切如初

我将忘了这虚无

为你写一纸情书

谱一曲《风筝误》

让琴弦牵着风筝舞

一路向你 一路回顾

一路向你 一生守护

你在我心中驻

我却寂寞无主

只有你让我想起

那一纸情书和那一句

为你作的词赋

你在情书上起舞

你是千年的白狐

煙没这千年的虚无

我还是我的身躯 

你还是那只白狐

千年没有虚无

你起舞弄影在永恒的情书

就如第一次见你的当初

醉了你烟雨 醉了我千百度

评论 ( 41 )
热度 ( 152 )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