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 冯提莫

我看见心中的那个她


作者:孔卓人
我看见心中的那个她
在醉梦中一幅连城的国画
倾城之恋的子夜
让一世的香味沁了花榭
我好怕 失去她的香奢呀
恁在梦里翻了一遍又一遍
化解那一份牵挂
那是解不开的痴恋
怎么教这虚无舍下
真或假 把雪花飘成婚纱
让冷冬惊艳叱咤
我把心电向你轻划
让眼中的流光发芽
一字情一份无瑕
一份无瑕一朵紫霞
在半梦半醒的子夜
我的心魄被谁借 走了呀
只留下百转不回的牵挂
在天涯 那一朵紫霞
在梦中发芽
香格里拉似的花榭
一片奢华 无价 神话

评论 ( 42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