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镜书爱好者一一杨子乐乎首席书法家🇨🇳

镜书爱好者一一杨子:

镜书  孔卓人词

图6一8,镜书原作,书写面。

图1一5,经翻转编辑而成,以供识读欣赏。

金人捧露盘😘奢今熙儿 作者:孔卓人 万年情。唯一拥。爱倾城。 景德镇,落款花青。 凤凰涅火,出神入画价连城。 爱胎传世,至尊者,记忆谁更。 一痴梦,阑烟雨,醒干泪,月光明。 犹前世,未了伤情。 千年蝴蝶,怕她寻不见飘零。 红蜓点水,水中花,月色冰星。 海山盟。并半玦,月圆明。 又几何,楼蜃飘零。 万年赴约,岳阳烟雨湿廊亭。 梦中续旧,谱轻歌,漫鼓南屏。 谁消瘦,惊鸿画,一掠过,过无晴。 滴滴泪,冷却花青。 爱情片断,如来如去念无声。 翩翩花瓣,似蝴蝶,笑靥盈盈。

评论 ( 56 )
热度 ( 120 )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