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你是一种选择,那你的选择妮📕怎偏偏爱你,更被你偏爱😘世间朗朗的光照,照在你的脸庞,是微笑(❁´◡`❁)*✲゚*其实很想写一本自传体小说《此生以无爱》,虽很是精彩,但确无暇写Kiss you my eyes ,see you or later,love morer ,forever…Love ⅰs in your eyes,pro smⅰle on my heart🛬🎄🎑(。・2・。)ノ♡&😘😊歌词类情诗《西湖的情书》被光明日报录用,本人作词的单曲《忘记你给的爱情密码》、《红颜阙》、《余欢》,可百度搜5sing网,键入歌名听享,感激听此些曲,原创宋词歌词现代诗近1300首,愿好❤🐳🌺🐬❤【注♞本乐乎博作者:孔卓人的作品皆为原创】

红尘雨 - 魏新雨

【新原创】

用尽所有的温柔



作者:孔卓人

我把所有的温柔

都留在你的左右

梦醒时分悄悄的离走

深情的回眸

却带不走 一句问候 

回首 你在夜阑珊的尽头

我在梦的尽头 

彼此默默守候

一壶酒 饮尽温柔



我负走 所有的哀愁

情无所求 只留

一句含羞 的温柔

一双手 深厚

谁把谁十指相扣

扣尽的相思的愁

也扣尽了 无尽的温柔



杨柳 红楼 青鸥

黑夜 白昼 依旧



世界的尽头 守候

我再用尽风流

等你一句 爱永无休

我在用尽温柔

等你一个回眸

偷偷 含羞

永远 无休



蓦然回首 阑珊红透

我在世界的尽头

等你一句温柔

冬夏 和春秋 

别无所求 一壶酒 

能忘尽你所有的温柔

世界尽头 消瘦

柳梢头 却依旧守候



前世梦里曾种下的

一颗 红豆

评论 ( 76 )
热度 ( 191 )

© 卓纳兰香 | Powered by LOFTER